现场:MO哑火里德挺身而出 老大相争詹姆斯更胜一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密尔沃基雄鹿队坐镇布拉德利中心,迎战勒布朗-詹姆斯领衔的骑士队。半场比赛结束时,雄鹿队57-53领先骑士队,莫-威廉姆斯得到22分,里德与梅森各得11分,阿联2分2篮板2助攻2犯规。勒布朗-詹姆斯得到19分。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韦斯特就为骑士命中一记3分,随后詹姆斯连续两次快速反击直冲篮下得分,骑士再次以60-59反超。

  第三节进行到3分钟,里德背靠强打,造犯规的同时将德文-布朗弄伤,两罚全中后,维兰纽瓦又命中空位3分。

  第三节比赛打到一半时,骑士进攻明显受阻,詹姆斯与韦斯特连续投篮不中,而雄鹿老大里德此时开始发挥,他不仅将全队盘活,而且自己也连续得分,雄鹿此时70-66领先,双方进入暂停,里德已得到19分。

  暂停回来,詹姆斯直接投中3分。双方互换攻防两回合但均未得分,此时里德又造成詹姆斯犯规,再次两罚两中。乔-史密斯本想还以颜色,但他的单打被维兰纽瓦直接大帽下来。

  第三节进入最后2分钟,斯泽比亚克投进一记三分,将比分打成66比66,莫-威廉姆斯此时犯下“走步”低级失误,双方再次进入暂停。之后双方一路飙分,但骑士的乔-史密斯连续命中,令雄鹿措手不及。

  第三节比赛结束,雄鹿队以77-80落后骑士队。莫-威廉姆斯得到24分,但本节只得2分,里德19分,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得到30分。易建联本节比赛没有出场。

  (Zor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