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易建联策应送出妙传 里德受益秀出强悍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密尔沃基雄鹿(21胜35负)将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32胜24负),骑士方面刚刚拿下3连胜,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2次交锋,双方各拿下一场。今天易建联将再次成为替补,迎接“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的挑战。

  第二节比赛打了近2分钟,易建联依然留在场上。一次进攻中,阿联拉到外围接球策应,这个战术拉空了对手的内线,里德趁机空切到内线背身要球。易建联第一时间妙传送到当家球星的手中,里德这次用了一个标准的内线球员动作,扛开对手换左手勾手命中。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