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前场篮板成阿联突破口 飞身拼抢显菜鸟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密尔沃基雄鹿(21胜35负)将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32胜24负),骑士方面刚刚拿下3连胜,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2次交锋,双方各拿下一场。今天易建联将再次成为替补,迎接“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的挑战。

  第一节还剩1分30秒,里德一次三分出手没能投中,易建联在篮下要到位置,力压两名骑士队员抢下一个进攻篮板。可惜的是队友还是没能把这个阿联拼来二次进攻打进。但易建联依然拼命,在几乎不可能的抢到篮板的情况下,阿联用惊人的弹跳连续破坏对手的篮板造成混乱,接着一次守门员的扑救姿势飞身拼抢地板球。可惜这次神勇的拼抢被裁判吹罚犯规。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