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受伤对手第一时间做反应:比赛头号任务已变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常规赛中,火箭将在主场迎战奇才。本来这场比赛被认为是火箭队铁定能够获胜的一场比赛,但是遗憾的是,赛前从休斯顿传来消息,姚明由于脚骨骨裂,将缺席这个赛季剩余的全部比赛。

  奇才队方面马上就知道了这个消息,他们的华盛顿邮报也针对这件事情进行了关注。华盛顿邮报开门见山的说,对于奇才对来说,要想击败火箭的首要任务,也就是防守2米26的中锋姚明,现在看起来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

  根据来自休斯顿方面的消息,姚明的左脚脚骨骨折,让他很有可能缺席这个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火箭目前已经取得了一个12连胜,并且正在西部排行榜上攀升自己的名次。姚明在这个赛季之前的比赛中仅仅缺席了一场比赛,他这个赛季场均贡献22.0分和10.8个篮板球,作用非常巨大。

  在姚明六年的NBA职业生涯中,姚明只有两个赛季打满了全部的82场比赛。在姚明职业生涯的第三年中,他仅仅打了80场比赛;在接下去的三个赛季中,姚明分别参加了57场,48场和这个赛季的55场比赛。也就是说,从姚明的第三个NBA赛季开始,他就再也没有完整的打过一个赛季。

  对于火箭队来说,其他只有一名真正的中锋,就是迪肯贝-穆托姆博,但是他这个赛季仅仅打了14场比赛。新秀路易斯-斯科拉在球员名单上的位置是大前锋/中锋,因此在今天的比赛中,斯科拉可能会在相当大的一部分时间里和布伦丹-海伍德周旋。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