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透露休斯顿终极目标 麦蒂称自己罚球全队最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在二月还没有输过球,球队的目标就是横扫二月。

  “我们的新目标就是赢得这个月的所有比赛,”姚明说,“我们这个月表现得很好,12连胜,如果我们能够赢下最后两场比赛,我们有机会创造历史。”

  如果他们能够在与奇才队和灰熊队的比赛取胜,那么这将是火箭队自从1993年11月(14胜0负)以来第一次在整月比赛中保持不败,在1993-94赛季火箭队曾以15连胜创造了NBA纪录。

  “你总有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说,“你会根据情况的不同来调整目标,现在我们距离横扫二月只有两场球。如果姚明七个月前说这样的话,我会说这有些不太现实,可是现在这是可能的,这将成为球队在接下来两场比赛的最大动力,这是一件好事。”

  在当地时间周一的训练中,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罚球线上曾连续罚中14球,而在球队击败公牛队的比赛中,他12罚仅有8中,火箭队31罚17中。“我是表现最糟糕的,”麦蒂说,“整个赛季里我们在罚球线上的表现都不好,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自从路易斯-斯科拉被安排担任首发大前锋之后,火箭队就保持不败,主帅阿德尔曼并没有想到这些,但他对斯科拉的贡献却并不意外。

  “他在联盟中已经有了半年的经验,”阿德尔曼说,“你并不想早早让他出任首发,我们不想让他在一进入NBA后就被扔入狼群,我们不觉得他的防守已经做好准备。不过在半个赛季的适应之后,情况已经有所改变,我觉得他现在非常适应,我们在大前锋位置上拥有三位很好的球员。”

  自由球员布伦特-巴里想要多一天时间来做出决定,他已经通知有意与他签约的火箭队、马刺队、太阳队和凯尔特人队,他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做出决定加盟哪支球队。交易截止日前,巴里被意外地带入科特-托马斯的交易,随后他被西雅图超音速队裁掉,这让他引起多支冠军热门球队的追逐。巴里生涯三分球命中率为40.7%,他自从1月27日就因为小腿拉伤缺阵,预计他还需要一周时间才能恢复训练。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