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衫军击沉快船笑傲洛城 阿伦:三连败我们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美联社报道,面对赛季最长的3连败,波士顿凯尔特人知耻而后勇,继昨天客场打败波特兰开拓者后,今天他们又在客场击沉了洛杉矶快船。取得两连胜。

  赛后,3巨头之一的雷-阿伦表示:“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我们遇到了劲敌,也看到了他们的敌意。但大家并没有放弃自己的目标。客场之旅的最后一场往往是最艰难的,因为你已经不自觉地想要回到主场了。”

  外界普遍认为,面对缺兵少将的快船队,绿衫军会掉以轻心。但是阿伦表示尽管对方目前处在人员不整的状况中,但这不会改变他和队友的比赛态度。即使对手的主力全部上场,凯尔特人也不会有丝毫惧怕。对于本场的取胜,主教练多克-里弗斯称其为“职业的胜利”。他说:“快船主力缺阵,但我们的队员很好的把精力放在了自己的比赛上,很高兴能带着一场胜利回家。” 在击沉快船后,凯尔特人取得了赛季对洛城球队的横扫。而他们上一次取得这样的战绩,还要追溯到01-02赛季。

  快船方面,主帅迈克-邓利维赛后给予了对手很高的评价:“他们控制了整场比赛,打得比我们有活力,内外线的投篮都很精准,防守也十分严密。凯尔特人是一支打法硬朗的球队。即使我们今晚有得分的机会,队员们也没有把握住。对于快船来说,这是一个难熬的夜晚。我们打得并不好。”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