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纳姆恢复进展顺利 "小鲨鱼"期待铸造紫金双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3:24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拜纳姆已经因为左膝受伤停赛5周多的时间了,如今,好消息是拜纳姆的膝盖已经消肿,他的恢复训练也在稳步进行中。

  目前,拜纳姆一直在一台椭圆形机器上面进行身体平衡训练,用双脚轮流蹬踏踏板。拜纳姆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尽快开始下一阶段的恢复训练———水下跑步训练。

  “我现在感觉好多了,伤口也已经消肿,我可以来回走了。希望周四(当地时间2月21日)我就可以去水池中进行跑步训练了,”拜纳姆说。

  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拜纳姆很快就将转入另一项练习———脚踏车训练。借此来重塑自己左腿上的肌肉。“我不确定什么时候能够回来,一切都要到这周四才能决定,”拜纳姆说,“如果我在水下训练时膝盖不痛的话,我很快就可以开始越来越多的腿部肌肉练习。我一直在取得进步,我迫不及待想要开始水下跑步训练了。但是请大家不要着急,我还没有正式回归呢。”

  而在被问及当他回来后,能否和加索尔很好地合作时,拜纳姆表示:“肯定会的。他喜欢拉到外面去打,喜欢投半截篮。我们可以这样前后传球。而在防守中,我们也将是不错的‘双塔组合’。”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