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二当家眼中只有胜利 奥多姆不怕让位加索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3:18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交易截止日期到了,这么多年来,奥多姆第一次不用担心自己被交易。

  去年,有人说奥多姆要被送到新泽西换基德;两年前,他被传言去纽约交易克劳福德、内特·罗宾逊和弗莱;三年前,流言几乎把奥多姆送到了任何地方,去萨克拉门托换佩贾,去犹他换布泽。

  而今年,奥多姆整个全明星周末都在休假,在一个叫圣巴巴拉的地方,安静地养着自己的身体。“那五天过得好极了,就像过了一个月那么长,”奥多姆说。

  奥多姆很平静,即便加索尔到来后,他已经不是湖人的二当家,即便拜纳姆复出后,他很可能变成湖人进攻时的“第四选择”。奥多姆不想给自己任何压力,如今,他只想得到胜利。

  “我现在只想得到比赛胜利。其他问题,不是我需要考虑的,”奥多姆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