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姚明:连胜功劳归大伙儿 街球王表现带动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姚明接受了休斯顿纪事报记者理查德-贾斯迪斯的采访。他谈论了关于球队近期连胜的看法以及大家的相关表现。

  贾斯迪斯:从去年的连败到现在的12连胜,不光是球队,你的表现也是越来越好,能说说其中的原因吗?

  姚明:大家都明白今年西部的情况,因此很团结。显然在赛季初,大家花了一段时间适应阿德尔曼教练的战术体系。这需要时间,因为队友会有不同的想法。现在这个理解的过程基本结束了已经。

  贾斯迪斯:取得一波长达12场的连胜,对你来说是意料之外的事情吗?

  姚明:是的,我感到很惊喜。

  贾斯迪斯:对于谁的表现呢?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拉夫-阿尔斯通还是其他队友?你的表现一直很稳定。

  姚明:每个人都很好,联盟竞争很激烈。一个人的改变不能左右全队的变化。连胜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麦蒂,阿尔斯通,路易斯-斯科拉,肖恩-巴蒂尔,卡尔-兰德里,还有走了的邦奇-维尔斯。每个人都有贡献。

  贾斯迪斯:有趣的是,阿尔斯通在赛季前一直有关于他的转会传闻,但他现在打得很好,这是为什么呢?

  姚明:我想是正确的态度吧。在训练营的第一周中,他不想自己所不能左右的事情,只考虑如何更好的打球。尽他所能和队友交流。用他的投入来感染队友。

  贾斯迪斯:球队巨大的转变是不是你在联盟里经历过的最有戏剧性的事情?

  姚明:到目前为止,是的,希望我们可以创造更好的成绩,最终有个好的结果。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