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斯重返凤凰城感受热捧 太阳后悔放走超高效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3:00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王忆琼2月24日菲尼克斯报道 丹东尼又见到了埃迪·豪斯,还真有点儿想他。记得2005-06赛季结束后,太阳本可以留住豪斯,但他们更想签一名个子大一点且能防守的后卫,于是最终搞定了班克斯,放弃了豪斯。

  现在想想,丹东尼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当初埃迪那件事儿,可能是我们搞砸了。”当时丹东尼除了任职主教练外,也临时兼任总经理,他说:“我们后悔了,不应该放他走。”

  如今,豪斯在菲尼克斯的那套住宅,一直留着没有卖掉,夏天仍回菲尼克斯居住。想起当初得知太阳不要他的时候,他说“非常生气”。但是现在,一切都习惯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