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大赞火箭表现 称球队可能冲击湖人连胜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继续连胜势头,他们以110比97击败芝加哥公牛队,火箭队取得12连胜。《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弗兰-布林布里称赞了火箭队的连胜表现,他称目前的火箭队甚至有可能冲击1972年湖人队创造的连胜纪录。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姚明带领火箭队继续前进,他们的表现就像是1981年的奥斯卡最佳影片。两大明星和火箭队正在向赢下剩余比赛的目标前进,他们力争在六月底捧起拉里-奥布莱恩金杯。在连续五个主场战役的揭幕战中火箭队重创公牛队,他们取得12连胜并且继续着胜势。

  有人能用算盘计算一下吗?摆在他们眼前的另一纪录是波特兰开拓者队本赛季最佳的13连胜,然后是1972年湖人队拿到的联盟纪录33连胜。(当地时间4月6日火箭队在洛杉矶迎战快船队可能是破纪录之战,人们可以提前购票)。

  年轻而渴求胜利的公牛队在第一节拥有5分领先时,火箭队并不慌张,他们只是有些慢热并且在首节缺少投篮准星。半场时麦蒂告诉ESPN的记者,他开场后满怀激情。当然,在记者问起他左手拇指的绷带时,他告诉ESPN记者:“我扭伤了脚踝。”

  拇指?脚踝?膝盖?到底怎么回事?现在没有什么能阻挡火箭队,事实上当华盛顿奇才队在当地时间周二来到丰田中心时,只要火箭队能够把握住投篮机会,那么他们就应该能赢得胜利。“我们并不骄傲,不过我们充满信心,”拉夫-阿尔斯通说,“每个晚上在踏上球场后,我们就知道自己能够取胜。”

  除了这些,火箭队的阵中补充了鲍比-杰克逊,他表现得充满活力,他是一位老将,他非常睿智,他在季后赛中取得过成功。如果夸张点说,菲尼克斯太阳队或许更希望拥有他,而不是沙奎尔-奥尼尔。

  哪里会成为终点?何时才会结束?姚明、麦蒂和火箭队在沙滩上缓慢跑动着,他们把沙子踢到其他人的脸上,这让他们继续连胜着。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