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到来加剧公牛后场竞争 戈登今夏可能交易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6:28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我现在还不知道他(休斯)能不能打先发,”公牛临时主教练博伊兰说,“我们以前是前场人满为患,现在是后场拥挤。不过,竞争是件好事。”

  由于在新引进的三名前骑士球员中,休斯和香侬·布朗是后卫,公牛队的后场变得越发拥挤。在原公牛队中,瑞士小将索夫洛萨由于表现出色,已经获得了先发位置,现在博伊兰不得不面临一个难题:如何分配众多后卫(休斯、辛里奇、戈登以及杜洪等人)的上场时间。

  “每个人都想有投篮机会,”博伊兰说,“我希望他们能打出A级水准,好好打球,如果他们能做到这点,就一切OK,如果你达不到要求,就请坐到我的身边来(替补席上)。”

  虽然不断受到伤病侵袭,休斯在已参加的590场职业比赛中,仍有448场是先发,他希望自己能打出A级水准。“每场比赛我可以出场35到40分钟,”休斯说,“今年夏天我进行了许多练习,以便让我的身体保持健康。现在我已经适应了先发球员的位置,我喜欢在赛场上驰骋。”

  未来三个赛季,休斯和辛里奇两人的年薪加起来,将分别高达2300万美元、2280万和2310万美元,但索夫洛萨未来不可限量,他在本赛替季公牛出战的47场比赛中有19场担任先发,辛里奇在本赛季亮相的48场比赛中有45场作为先发,预计公牛的后场先发有可能是休斯、辛里奇和索夫洛萨三人竞争,而且他们的上场时间和投篮次数都会相应下降,戈登仍旧是第六人。戈登去年10月拒绝了公牛队开出的5年5000万美元合同报价,他将在今夏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芝加哥媒体认为他有可能在今夏离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