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麦蒂可能夏天被交易 季后赛成绩决定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2:57  新浪体育
美专家:麦蒂可能夏天被交易季后赛成绩决定命运

麦蒂命运如何还得看季后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休斯顿火箭主场战胜芝加哥公牛,取得本赛季最长的12连胜,进一步巩固自己西部第七的位置。不过,尽管麦蒂今天表现出色,13投7中得到24分以及8次助攻,但美资深专家约翰-杰克逊最近披露,在今年夏天,联盟将会发生几笔影响很大的球员交易,其中麦蒂以及步行者的小奥尼尔,皆在其推测球员榜单上。您对麦蒂本场比赛的表现有何评价>>>>

  最近一段时间,联盟的球员交易可谓令人惊叹,公牛、骑士等球队的11人大交易,“大鲨鱼”奥尼尔西游太阳,加索尔加盟湖人,火箭闪电运作两笔交易,总而言之,在球员转会截止日之前,一轮军备竞争让人大呼过瘾。

  虽然转会截止日已经过去,但是联盟中的后续交易,才刚刚拉开大幕。在今年夏天球员转会市场上,两个超级球员的名字,将会出现在人们视野中,他们可能是杰梅因-奥尼尔和特雷西-麦格雷迪。

  小奥尼尔今年29岁,不过因为膝盖伤病,一直在养伤缺席比赛,而且令步行者高层不满的是,他的伤势到现在还不明了,能否出席本赛季余下的比赛,还是一个未知的谜。如果小奥尼尔的情况依旧,那么可以肯定的是,步行者将会放弃他,将其交易出去,而球队也开始重建。因为尽管小奥尼尔有伤,但年轻而又有天赋的他,还是令很多球队动心的,所以步行者并不担心卖不掉小奥尼尔。

  但是唯一令步行者操心的,是小奥尼尔的合同,现在他还有2年4400万合约在身,如果其他球队签下他,将是一个巨大的冒险。当然,如果是健康的小奥尼尔,场均贡献20分10篮板以上数据,这样的合同也不是问题。

  除了小奥尼尔,麦蒂也将是球员市场上的超级大鱼。如今火箭球星将满29岁,背伤一直困扰着他,虽然目前还不清楚火箭是否会将其交易送走,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本赛季球队依旧在季后赛没有什么作为,那么今年夏天,他们将会尝试把麦蒂放在球员市场上,寻找交易的对象。现在麦蒂还拥有2年4400的合同,而在最近一周的比赛中,麦蒂场均贡献21.1分以及5.6次助攻,将其交易送走还需要一定的勇气和一定的困难。

  尽管现在火箭取得漫长的连胜,但麦蒂的背伤,一直是他们挥之不去的阴影,这也一直影响着麦蒂的真正水平。所以今年夏天球员市场上,出现令火箭心动的超级球员时,麦蒂也许会被放在交易名单上。

  当然,在今年夏天还有一些令人心动的球员,例如湖人的奥多姆、灰熊的米勒以及勇士的哈林顿,都是非常抢手的球星。总而言之,今年夏天的球员市场,必将是惊心动魄,令人震慑的。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