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新菜鸟面临被裁命运 被迫离开只为神射手让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2:15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郑鹏2月24日新奥尔良报道 转会交易日截止,火箭队三进三出,目前名单上是15个人,可这并不一定会是他们的最终阵容。虽然没法再与其他球队交换球员,但火箭还可以通过签自由球员进一步增加实力,以求在西部众多虎狼之师的前后夹击下,保住季后赛的一席之地,甚至更进一步。

  据新闻官尼尔森介绍,休斯敦当地时间周日的上午,格林和杰克逊将出现在丰田中心地下一层的新闻发布厅,而另一名从黄蜂过来的球员哈卢斯卡则很可能面临被裁的命运。“他(哈卢斯卡)应该是这笔交易的一个添头,”尼尔森对记者说,“按照我以往的经验,他可能会被裁掉。”如果哈卢斯卡最终无缘披上火箭球衣,那就意味着火箭的阵容将空出一个名额,可以用来签下自由球员。据悉,他们正在和离开马刺的三分投手布伦特·巴里进行接洽,争取将这位外线投手引进球队。另外,不排除火箭还有其他方案,换来鲍比·杰克逊不就出乎众人意料?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