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麦蒂爆发一举奠定胜局 杰克逊首演可圈可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火箭今天回到主场迎来芝加哥公牛的挑战。此前火箭已经取得了11连胜,而对手公牛在交易之后也显示了反弹的势头。姚麦希望能够在主场将连胜的纪录续写下去。三节过后,火箭逐渐稳固住了自己的领先优势,77比68领先着对手。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

  姚明和巴蒂尔都在场上。姚明开场就遭遇抢断,眼看休斯上篮而无能为力。于是反过头来,姚明接海德的助攻转身跳投得分,也算是报了一剑之仇。兰德里争抢篮板的时候造成了诺西奥尼的犯规,可惜的是前者竟然两罚不中。

  鲍比-杰克逊继续留在场上,跳投命中之后,他的个人得分已经达到了5分。第四节还有9分30秒的时候,他突破上篮造成了罗尔-邓的犯规,成功得到了3分。公牛换上了辛里奇继续稳定军心,但是火箭始终保持着10分的领先优势。

  火箭暂停调整,斯科拉换下了状态一般的姚明。麦蒂换下了兰德里。辛里奇继续引领公牛的反击。海德则继续投三分,这一次终于命中,也不枉费麦蒂为他传出的好球。杰克逊助攻麦蒂,后者再中一球。火箭打到这时候似乎才找到了手感。随着杰克逊的三分命中,火箭92比78领先公牛。而杰克逊的得分也已经上双。

  公牛短暂停之后调整阵容,但是成效不高。火箭14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的后半段。姚明重新回到了场上,可是上场不久他就再次犯规。

  麦蒂下半场逐渐复苏,不但自己投的顺畅,还频频送出助攻。巴蒂尔也是其中受益人,他连续命中的两记三分都是麦蒂输送的炮弹。火箭得分破百。麦蒂继续突破,公牛的防线立刻被冲垮。接着姚明抢下篮板,麦蒂组织进攻,杰克逊又投中三分。时间还有3分钟,火箭107比88领先公牛。

  暂停之后,布鲁克斯、诺瓦克悉数登场,先发主力只留了姚明和麦蒂。公牛还在做最后的挣扎,戈登和诺西奥尼先后发力。但是火箭还是110比97战胜了公牛。

  (微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