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麦蒂苏醒掀进攻狂潮 精妙传球幻化三分大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火箭今天回到主场迎来芝加哥公牛的挑战。此前火箭已经取得了11连胜,而对手公牛在交易之后也显示了反弹的势头。姚麦希望能够在主场将连胜的纪录续写下去。三节过后,火箭逐渐稳固住了自己的领先优势,77比68领先着对手。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

  麦蒂下半场逐渐复苏,不但自己投的顺畅,还频频送出助攻。巴蒂尔也是其中受益人,他连续命中的两记三分都是麦蒂输送的炮弹。火箭得分破百。麦蒂继续突破,公牛的防线立刻被冲垮。接着姚明抢下篮板,麦蒂组织进攻,杰克逊又投中三分。时间还有3分钟,火箭107比88领先公牛。

  (微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