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赢球又赢钱加索尔乐开怀: 我是目前联盟最快乐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9:40  东方体育日报

  加索尔很快就找到了另一种生财之道,他在最近的一次湖人训练中赢得一场中场投篮比赛,并从每个输家那里得到100美元。事实上加索尔只投进了开始的一球,但其他人一个球也没投进。这已经不是加索尔第一次把队友的钱转移到自己口袋里,他大笑着承认:“我还在内线球员的三分球比赛里赢过钱。”

  只要西班牙人还能继续每场比赛为湖人得上二三十分,他的队友们想必也不会介意让他赢走更多的钱。这些日子以来,很难说谁更快乐,是骤得强援的湖人,还是终于逃离苦海的加索尔。就在这种突如其来的幸福中,湖人用七连胜继续向他们的光荣复辟进军。

  “生活中有许多事值得你开怀,为什么要整天苦着一张脸?”加索尔说,“我和新队友之间有聊不完的话题,我们可以坐在一起聊上一整天。光是近来的胜利就够我们聊上一阵了,每个人都很兴奋,对未来充满期待,而我肯定是目前全联盟最快乐的人。”

  一个月前的加索尔远远称不上快乐,他留给孟菲斯的最后印象也不像“猫王”般优雅。一位灰熊官员曾发现加索尔穿着件明显偏小的T恤,坐在一家高档酒吧门口发呆。当这位官员走上前去问加索尔为何穿如此滑稽的T恤时,西班牙人只是耸肩微笑,他已经不在乎周遭的人投来的是何种眼神。

  加索尔的到来不仅让一心想离开的布赖恩特定下心来,奥多姆在得分之外的才华也因此被进一步发掘,而且湖人后方还有个一天比一天健康的拜纳姆,随时准备在他的帮助下成长。加索尔不是个不知足的人,从地狱到天堂的转变可以让他乐上好长一段时间。

  “我的职业生涯显然迎来了一个重大转折。”加索尔说,“我很难用语言描述自己的感受,突然之间我就从不断的失败进入不断的胜利,每天早上从床上醒来,我都在猜想到了晚上的比赛结束时该如何庆祝。这就是我想要的,我喜欢这种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