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尔斯将入黄蜂先发阵容 斯科特:强人怎能不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7:04  新浪体育
维尔斯将入黄蜂先发阵容斯科特:强人怎能不用?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据nola.com报道,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六,新奥尔良黄蜂以98-89输给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很明显地表现出,刚从休斯敦火箭交易过来的邦奇-维尔斯和迈克-詹姆斯还需要花更多工夫来融入球队。前者8投1中拿下2分,后者也仅贡献5分,不过他关键时刻的一个上篮,一度帮助黄蜂把比分改写成了78平。

  他们俩是在周四的交易截止时刻前,被黄蜂用鲍比-杰克逊、亚当-哈努斯卡等三人(还有一个未签约新秀)换来的。

  虽然是黄蜂新人,但维尔斯和詹姆斯并非毫无机会——如果主力得分后卫莫里斯-皮特森仍旧因为低迷的外线手感而挣扎,而维尔斯能对自己的表现作出调整的话,主教练拜伦-斯科特说他可能最早下周就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这也意味着维尔斯将可能顶上先发得分后卫的位置,他在摇摆人的位置上有得分能力,但是防守还不够努力。而詹姆斯的经验将对黄蜂很有帮助,而且他对自己的新角色也表示满意。

  皮特森在之前对阵达拉斯小牛和休斯敦火箭的比赛中都只得了两分,此役挑战马刺他找回了一些状态,三分球3投全中拿下9分。

  “当然我还是很有耐心的,但当像邦奇和迈克这样的球员来到你的队伍里而且状态出色的时候,你就自然会想要对阵容做出改变。”斯科特说,“希望莫里斯能恢复得分手感,找回自己的状态。篮球就跟别的运动一样,我只看你为我做了什么。

  我有问过(训练师)特里-科弗勒,说莫里斯的膝盖和踝关节是不是还有问题,他说没有。不知道是不是背部伤病依然困扰着他……”

  在周五对阵火箭的比赛过后,皮特森找到斯科特,向他表示自己会努力走出低迷的状态。

  (加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