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仙:易建联位置逐渐边缘化 六号秀要为梦想坚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维兰纽瓦彻底顶替易建联打首发之后,在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突然改用加组里奇充当四号位的第一替补之后,作为大前锋的第二替补,9号易建联今天只上场9分钟,无奈创下进入NBA职业生涯之后的出场最低,6号新秀在密尔沃基渐感边缘化的凄凉,他今天甫一出手,便是一记飘然的空心球。

  维兰纽瓦在第三节的骤然爆发,并呼应莫·威廉姆斯对领先的丹佛展开绝地追击,况且在末节关键时刻,无眉侠从安东尼手中抢断成功,巩固了主队即将到手的胜果,已经足够说明,易建联在赛季剩余的场次中,已不可能从查理手中抢回首发资格了。忽然之间,易建联更被加组里奇挤向世界的边缘,今天加组里奇率先替换维兰纽瓦出战,用2帽4板显示出不俗的防御能力,赢得了比易建联多出3分钟的出场时间。不过,加组里奇的身手还不足以将易建联在板凳上彻底冻僵,但是被小K扶正之后的维兰纽瓦已基本封死了易建联的首发之路。

  掘金有双枪,雄鹿也有双枪,双枪对双枪,雄鹿擅胜场。迈克尔·里德与莫里斯·威廉姆斯的M双煞,联手创造出68分,打垮了掘金双枪的51分,使得掘金一度领先23分行将展开的屠杀,变成了雄鹿趾高气扬的大逆转。低估了里老大、莫老二怪异的个人能力,就会咽下一枚大苦果,看看乔治·卡尔完场前用崩溃的神情扪心自问“为什么呢”,就知道今天掘金的想法全都错了,丹佛的内心已经紊乱了。看到澳洲状元博格特狂轰20篮板,雄鹿总篮板53比40、前场篮板20比9大涮掘金,不得不对丹佛的内线双煞坎比和马丁说声——汗,汗颜的汗。

  逆转掘金,应该是小K教练为数不多的得意之作,密尔沃基也会从这场来之不易而又振奋人心的胜利中,燃起杀向东部前八的最后热望,里德、小莫、大博、梅森、无眉侠,密尔沃基的五虎悍将已经凑齐,没有任何伤病,在为打入季后赛做最后一搏。而一度昂扬首发的易建联已经掉队,他要在轮换的不太广阔的空间中,赢得自己新秀季的实力和名声。在雄鹿追赶东部前八的同时,易建联也要追赶他的新秀之梦。

  大仙新浪同步博客 blog.sina.com.cn/daxian

  (大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