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德坦言曾偷师火箭新援 街球王盼杰克逊休城首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在休斯顿火箭队进行三队交易后接近72小时,鲍比-杰克逊应该会上演他的火箭队处子秀,明天与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很有可能是这位老将身披火箭队战袍的首战。

  火箭队把杰克逊视为一个称职的替补控球后卫,他们也相信这位老将能给球队在季后赛中带来需要的经验。目前火箭队拥有联盟最佳的11连胜,自从1993-94赛季的15连胜后他们就再没有取得过如此长的连胜。随着杰克逊的加入,火箭队也期待能够在西部排行榜上提高排名。

  “他的突破能力很强,他也能够投篮得分,”火箭队后卫卢瑟-海德说,“他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已经证明了这些。”

  虽然来到一个新环境,但火箭队并不觉得杰克逊需要太长的适应时间,因为他曾在里克-阿德尔曼执教的国王队效力过,他当年就是阿帅最得力的替补,2003年他还曾经获得过NBA最佳第六人。对于现在火箭队的战术体系,杰克逊非常熟悉,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他与新队友们的配合。

  “他的到来会给球队带来帮助,他会让我们更好地掌握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拉夫-阿尔斯通说,“他可以向我们展示很多东西。最重要的调整还是球员这边,大家在场上要彼此了解,通过目前的练习来看,鲍比做得很不错。”

  海德表示他从杰克逊身上已经学到不少东西。当火箭队去年夏天宣布阿德尔曼出任主帅后,海德就曾仔细研究过国王队的比赛录像,他从杰克逊的表现中学到一些东西,如今他有机会面对面向杰克逊请教。

  “有他在场上时,我们的节奏会更快,”海德说,“当我听到阿德尔曼执教球队后,我就仔细观看了他的比赛录像,我非常喜欢他在国王队效力时的切入方式和表现,我从中学到不少。”

  当然,杰克逊的到来并不全是喜讯,他的加入让火箭队的轮转阵容做出调整。尽管非常满意新秀控卫阿隆-布鲁克斯的进步程度,但杰克逊出任替补控卫时,布鲁克斯的出场时间肯定会减少。在邦齐-维尔斯被送走后,火箭队将让海德更多地承担得分后卫角色,路易斯-斯科拉和卡尔-兰德里在四号位的出场时间也会增加。

  “这将是一个挑战,”阿德尔曼说,“不过我们阵中的球员们能够延续良好表现,我觉得这给他们创造了展现个人能力的机会。”

  也许杰克逊需要几场比赛的适应才能完全融入球队,但火箭队的球员们已经非常欢迎这位新队友。“我渴望他的出场亮相。”阿尔斯通表示。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