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德称胜劲旅令人振奋 艾弗森:一场失利无需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4:43  新浪体育
里德称胜劲旅令人振奋艾弗森:一场失利无需担忧

迈克尔-里德表示能够击败掘金很有意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消息,据美联社报道,迈克尔-里德希望密尔沃基雄鹿在主场迎战丹佛掘金的比赛中的顽强表现能持续到整个季后赛争夺战。此战他拿下赛季最高的42分,包括最后1分13秒内的5个罚球命中,雄鹿也扭转了之前落后23分的落后局势,以115-109战胜对手。自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战胜活塞以来,这已经是雄鹿全明星后三战里取得得第二场胜利了。

  “从强队身上取得的重要胜利总是让人欢欣鼓舞,”里德说,“我们每场比赛都要打出自己的水平,以争胜的渴望面对对手。”

  莫里斯-威廉姆斯砍下26分,其中下半场20分助雄鹿取胜,但目前的33胜22负仍然是20年来掘金前55场比赛的最好战绩。阿伦-艾弗森和卡梅罗-安东尼分别拿下26分和25分。上一场对阵芝加哥公牛的比赛获得了43分钟上场时间并且表现出色的J.R.-史密斯也有20分入帐。掘金在比赛第二节取得了23分的领先,看起来一场胜利垂手可得,但随后优势被逐渐蚕食,雄鹿在第三节开始时由威廉姆斯带头打出一波25-13的小高潮,本节两队的篮板对比数更是17-3(整场比赛篮板数雄鹿以53-40领先掘金),雄鹿占据绝对优势。而且比赛的最后1分35秒他们争取到了14次罚球机会并且罚进13球,从掘金手中“偷”得了一场胜利。

  “他们打得比我们好,尤其是下半场,我们的防守没能阻止他们,进攻端也状态不佳。这很让人沮丧,但是我并不为这一场比赛担忧,接下来还有27场战斗等着我们。”谈到失利的原因,掘金主力后卫艾弗森如是说。

  掘金主帅乔治-卡尔也说:“我们可能有点缺乏能量,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队员们看起来很疲惫,而且我们的防守不够好。”

  雄鹿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表扬了本队球员的表现:“下半场我们一直在奋力拼搏,队员们都满怀信心。”

  博古特则表示雄鹿赢球的原因是队员们打得非常自如:“放松心态去打就好了。都落后23分了,也没什么别的好做。我们的底线是打出一支还不错的队伍应有的水平。我们只需要保持队伍团结一致,未来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不过虽然他们在下半场力挽狂澜,雄鹿糟糕的上半场表现仍然值得一说:

  雄鹿曾15次出手仅中3球,掘金则打出16-0的小高潮。上半场掘金有17分的快攻得分,雄鹿一分也没有。两队的篮板对比数是30-24,掘金领先。这样的状态甚至引起了主场观众的嘘声,要不是里德上半场的26分勉力支撑,雄鹿恐怕都坚持不到最后一刻。但是毕竟胜利的结果比什么都好,之后主场球迷们的热情也非常高涨。

  安东尼和马库斯-坎比在第二节,史密斯在第四节分别领到了技术犯规,原因都是跟裁判发生争执。

  此战过后雄鹿的战绩上升到21-35,离季后赛席位还有差距。而掘金仍然在与金州勇士争夺西部第八的位置。

  (加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