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帅盛赞马努全明星身手 韦斯特:我们没打出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马努-吉诺比利并未入选今年的全明星队,但凭借着他近期内的出众表现,他的主帅坚信这位阿根廷籍球星必定会出现在下赛季的全明星赛场上。北京时间2月24日,凭借着吉诺比利全场贡献30分和职业新高12次助攻,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以98-89击败了本赛季表现不俗的新奥尔良黄蜂队,这也成就了马刺队的连续第5场胜利。

  “很显然,吉诺比利已经打了好一阵子的全明星水准的篮球了。”马刺队主教练格雷吉-波波维奇说。

  算上这场比赛,吉诺比利在过去5场比赛中,场均得分高达34.4分,“吉诺比利是当今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老将罗伯特-霍里说:“在我看来,他绝对更应该当选本月的最佳球员,他的表现实在太梦幻了,没有他的话,或许我们会连续输五、六场球。”

  除了吉诺比利外,蒂姆-邓肯也有25分和11个篮板球进帐,面对两位球星同时发威,黄蜂队就算有天大的本事也实在力不从心,“我们知道在全明星周末之后见迎来一段非常艰难的日子,但我还是很欣赏大家在对阵小牛队时所打出的斗志。”大卫-韦斯特说:“不过,今天我们却没能打出这样的水准,昨天也是如此。”

  第三节还剩1分26秒时,黄蜂队一度落后多达17分,不过克里斯-保罗和杰纳罗-帕戈联手打出了一波19-2的大高潮将比分板平,“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尤其是在之前就领教过他们的厉害。”吉诺比利说。

  在布鲁斯-鲍文和吉诺比利连中2个三分后,双方的差距再度拉开,而黄蜂队也无力追分,“我们在下半场将比分拼了回来并还试图赢下比赛,但可惜还是功亏一篑。”保罗说,

  谈到今天的输球,黄蜂队主教练拜伦-斯考特并不想找任何借口,“面对这样一支冠军球队,仅仅只打两节好球是不够的,我们必须要打出四节好球。”他说。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