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人破快船变身西部第一 科比兵不血刃只需要1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4:07  新浪体育
湖人破快船变身西部第一科比兵不血刃只需要17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湖人在同城战中以113-95轻取快船,登上西部第一的位子。

  湖人(38-17)取得了7连胜。保罗-加索尔拿下23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拉马尔-奥多姆得了20分10个篮板。有这两名虎将帮助,科比非常轻松,他只出手11次,得了17分7次助攻。武贾西奇也得了17分,费舍尔投中4个三分,得12分,乔丹-法马尔14分。

  快船(19-34)2连胜终止。科里-马盖蒂拿下了23分,蒂姆-托马斯20分,阿尔-索恩顿14分。

  此役过后,西部诸强之间的差距更小。此前由于黄蜂败给马刺,一下子从西部第一跌到了第五。湖人战绩与太阳相同,但由于交手占了优势,排名在前,也靠此暂时居于西部第一。

  湖人势头之猛,无人能挡。虽然号称是在“客场”,但前来的球迷大多是为湖人助威的。首节还有2分钟时,快船只以21-22落后,不过此后他们一分未得,湖人连得7分,其中科比得了4分,法马尔投中一记三分,湖人以29-21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湖人以35-25取得了10分的优势,不过快船此后连得8分,将差距缩小。快船几度缩小差距,上半场结束时以48-56落后。本节湖人25投仅8中,科比只得2分,不过加索尔得了9分,替补出场的武贾西奇也有8分进账。

  上半场两队看似势均力敌,不过第三节湖人就让快船看到双方的差距。本节开始后,奥多姆连续在篮下得手,而费舍尔则在外线开炮,湖人以21-8开始本节,一举以77-56取得21分的优势。奥多姆和费舍尔本节各得9分,湖人以90-72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湖人主力大部分时间在场边坐着,不过他们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比赛还有3分18秒时,蒂姆-托马斯投中三分后,快船将比分追成93-106。这是两队本节的最小差距,科比此后罚中一球,湖人连得7分,比赛还有1分25秒时以113-93扩大优势,锁定了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