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蜂负马刺让出西部第一 爵士七人上双主场擒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2:39  新浪体育
黄蜂负马刺让出西部第一爵士七人上双主场擒老鹰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西部第一的黄蜂再吃败仗,客场不敌马刺,此役之后,黄蜂失去了西部第一的宝座;爵士主场过关,好不容易才击败老鹰。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89-马刺98

  马刺(37-17)取得5连胜。马努-吉诺比利拿下了30分12次助攻,蒂姆-邓肯25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托尼-帕克首发出场,得了10分。

  黄蜂(37-17)连输两场,一下子从西部第一变成了第五。克里斯-保罗得了27分,大卫-韦斯特16分,佩贾-斯托亚科维奇11分。

  黄蜂昨天惨败给火箭,今天又碰到同区的马刺,再次吃到败仗后,将西南区第一的位置让给了马刺。同时,这场比赛也使得黄蜂从西部第一变成了西部第五。

  西部各队之间的差距极小,一场比赛的胜负能让排名起很大的变化。强队如林的西南区更是如此,所以马刺与黄蜂的交手至关重要。

  黄蜂背靠背作战,又是客场,落尽下风。马刺的防守让对手难有作为,第二节黄蜂18投仅5中,单节只得14分,马刺以50-35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黄蜂开始反击,保罗在第三节拿下11分,斯托亚科维奇本节也得了11分,不过吉诺比利本节一人贡献了14分,马刺在三节过后以76-67保持优势。

  黄蜂在第四节一度将比分扳成78-78,不过邓肯和吉诺比利连续得手,马刺重新取得领先。比赛还有2分08秒时,吉诺比利与鲍文相继投中三分,马刺连得8分后,在比赛还有1分43秒时以96-84再度拉开比分。尽管马刺此后只得1分,但足以锁定胜局。

  老鹰94-爵士100

  爵士(36-20)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卡洛斯-布泽尔21分12个篮板,德龙-威廉姆斯和罗尼-布鲁尔各得了12分,科维尔13分。

  老鹰(22-31)得分最高的是约什-史密斯,他得了30分12个篮板,麦克-毕比得18分9次助攻,马尔文-威廉姆斯16分。

  爵士昨天在客场败给快船,不过回到主场,他们信心倍增。第二节还有8分49秒时,奥库尔两罚两中后,爵士以11-0开始本节,一举以34-17取得了17分的优势。本节还有4分57秒时,爵士以43-24领先了19分,不过毕比此后投中3个三分,老鹰在最后1分17秒打出12-2,一举将比分追成40-47。

  老鹰在第三节一度以58-56反超,不过爵士以一波17-4结束本节,三节过后以73-62重新取得优势。

  第四节老鹰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1分27秒时,毕比突破上篮得分后,他们只以90-92落后。老鹰此后频频投篮不中,爵士用罚球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