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戈登坦言对手阵地不设防 艾弗森称掘金没轻视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5:39  新浪体育
戈登坦言对手阵地不设防艾弗森称掘金没轻视公牛

艾弗森本场比赛得到29分,但是依然没能帮助掘金获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芝加哥消息,NBA常规赛丹佛掘金队客场对阵芝加哥公牛队,结果掘金队121比135不敌公牛队;本-戈登得到37分5次助攻,安德列斯-诺西奥尼得到21分,泰勒斯-托马斯18分11个篮板,科克-辛里奇16分14次助攻。

  今天公牛队最热的队员无疑是戈登,戈登替补上场34分钟18投12中,拿下公牛最高的37分。在戈登看来,今天就是一个字:火!

  “我们今天手感太火热了!在比赛中就好像对手没有防守一样,我们打得随心所欲。而且对手的手感也很火,今天的比赛真是打的太爽了。”戈登说。

  而代替大本钟华莱士打中锋位置的基姆-诺阿终于等到了出头的日子,大本交易去了克里夫兰,公牛内线可以拿的出手的人也屈指可数。诺阿今天首发出场38分钟,全场11投7中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并且还有2次盖帽。

  诺阿说:“我认为今天晚上最重要的就是在更衣室里面大家都很开心,我们这个赛季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痛快的胜利了。”

  掘金方面,阿伦-艾弗森得到29分9次助攻,J.R.-史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43分,卡梅罗-安东尼22分,马库斯-坎比得到19分和11个篮板。

  在今天的比赛失利后,掘金仍然排在勇士前面列西部第八,但是季后赛席位看起来有些岌岌可危。这让掘金主帅乔治-卡尔非常恼火,在竞争已进入白热化的西部来说,晋级季后赛已经成为一种非常大的压力。卡尔认为掘金队员们不够“尊重”公牛队,因为公牛队进行了交易而不够重视对手。

  而掘金队的两大球星并不同意主帅的看法,艾弗森说:“公牛只是赢了我们而已,我们并没有轻视任何人。”

  安东尼则很干脆表示这场比赛跟尊重不尊重没任何关系,公牛超高的命中率是掘金输球的关键。安东尼说:“‘尊重’跟今天的比赛没有任何关系,他们的命中率甚至达到了150%,这就是全部的事实。”

  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到来时,掘金队在军备竞赛高涨的西部竟然没有一点动作,之前传言阿泰斯特要来掘金也最后不了了之,最后掘金只是和开拓者交换了两个无关大局球员的小交易。

  艾弗森表示不交易并不代表掘金队放弃了今年的比赛,他相信依靠现在的队员也能打好剩下的比赛。艾弗森说:“我想些什么没有关系,我说什么也没有关系,现在是球队官方的决定。我也很支持现在的决定,我相信我们现在的队友,我仍然感觉我们有机会一起去做出点什么成绩。”

  (台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