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德在比赛中已完全放松 德克:场上他好像无处不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今天是贾森-基德在小牛的第二场比赛,经过一场比赛的适应,今天的效果明显要比上一场好的多。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27分,基德送出15次助攻,小牛98比83战胜了灰熊。

  “他在场上的作用是决定性的,他知道该把球交到谁的手里。并且,他今天似乎已经找到了自己的节奏。”贾森-特里说:“这才是我们所认识的贾森-基德。”

  自从基德从篮网转投小牛之后,在首次亮相的比赛中表现平平,得到了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6次失误,小牛也输给了黄蜂。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只出现了2次失误,却有4次抢断。

  “我在比赛中已经放松了很多,”基德说:“通过第一场比赛的适应,现在我们已经能够在比赛中完全集中精力,这也是我所要做到的。”

  约什-霍华德拿下了20分,诺维茨基全场仅有一次失手,罚球更是12投10中。而基德的15次助攻更是小牛队本赛季的新高。小牛全队的助攻次数也达到了32次。

  “我们仍然有21次失误,但是好在有32次的助攻,那对于我们来说真是太好了,”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赛后表示。

  鲁迪-盖伊得到了18分,成为灰熊的第一的分手。但是小牛在首节便取得领先,半场结束就领先对手20分。灰熊第三节展开反扑,他们打出了一波15比2的小高潮,但也无济于事。

  “当我们打出那波高潮的时候,我们有抢断、篮板,我们流畅的传球进攻,”康利说:“我们找到了进攻投篮的节奏。”

  小牛的命中率达到了50%,而灰熊只有38%,“他们的火力太旺盛了”灰熊主教练说:“而且还给我们的投篮设置了很大的麻烦。只有百分之三十八的命中率是不足以赢得比赛的。”

  包括诺维茨基在内的小牛人都对他们新控卫的能力表示惊奇。他们都觉得基德让比赛变得简单,他是个视野开阔的球员,而且总有出人意外的表现。“当他在场上的时候,他好像无处不在,总能把球传给位置和视野很好的队友,”诺维茨基说:“这也是为什么他能够成为联盟最优秀的传球手之一的原因。”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