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毕比17分老鹰客场胜勇士 爵士三分吃鸭蛋不敌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爵士全场未能投中一个三分,在客场惨败给快船;老鹰在客场发威,击败勇士,毕比取得加盟老鹰后的首胜;开拓者最近状态不佳,败给了超音速。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117-勇士110

  老鹰(22-30)结束了6连败。乔-约翰逊拿下了27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萨立姆-斯塔德迈尔18分,麦克-毕比贡献17分7次助攻,约什-史密斯也得了17分。

  勇士(33-22)三分球26投仅6中。拜伦-戴维斯得了35分7次助攻,蒙塔-埃利斯26分。斯蒂芬-杰克逊因伤缺阵。

  老鹰以攻对攻,首节以35-23取得优势。勇士以跑轰著称,但在老鹰面前却落了下风。

  戴维斯在第二节为勇士拿下了13分,但除他之外,队友18投仅5中,老鹰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3分35秒时,毕比三分命中后,老鹰以57-37领先了20分。上半场老鹰以68-50领先。

  勇士在下半场开始反击。戴维斯第三节拿下了13分,埃利斯本节也得了12分,勇士单节以39-26胜出,三节过后只以89-94落后。

  老鹰在最后一节又拉开比分,比赛还有4分47秒时,他们以113-99领先。勇士在比赛还有27.4秒时将比分追成106-113,不过为时已晚。[技术统计]

  开拓者87-超音速99

  超音速(15-39)与开拓者在两天之内打了两场,各在主场胜出。凯文-杜兰特得了17分,威尔考克斯14分。全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开拓者(29-26)落后了火箭6场,要进西部季后赛已经很难。特拉维斯-奥特洛得了26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3分8个篮板,布兰顿-罗伊19分。

  全明星赛之前,开拓者一度还是最有希望进季后赛的球队,但连续失利后,他们已经逐渐退出竞争的圈子。面对同区战绩最差的球队之一超音速,开拓者也未能占据上风,昨天他们在主场取得了胜利,但今天到了西雅图,开拓者从一开场就崩溃。

  超音速以8-0开局,首节以29-19领先。第二节超音速几度将优势扩大到19分,以52-38结束上半场。开拓者上半场42投仅14中,命中率还不到34%。

  下半场开拓者未能将差距缩小到9分以内。[技术统计]

  爵士104-快船114

  快船(19-33)已经没什么希望进入季后赛,但他们最近两场打得不错,取得了2连胜。科里-马盖蒂和新秀阿尔-索恩顿各得了27分,克里斯-卡曼和科蒂诺-莫布里各得14分。

  爵士(35-20)三连胜终止,与火箭战绩相同,但因为他们是西北区第一,仍然排在西部第四位。德龙-威廉姆斯得了26分10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22分。爵士全场13次三分都没有命中。

  布泽尔首节就得了12分,爵士本节以29-25领先,快船在第二节获得15次罚球机会,14次罚球命中,本节以30-20胜出,上半场以55-49领先。

  快船下半场攻势更猛,第三节他们19投12中,莫布里本节得了10分。爵士表现平平,不断在三分线外失手,本节爵士以23-37落后,三节过后以72-92落后了20分。

  快船最后一节大部分时间留替补在场上,索恩顿本节拿下了14分,打退了爵士的数次反攻。[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