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对1全宇宙无人可防姚明 阿帅:制胜策略限制保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2:38  新浪体育
1对1全宇宙无人可防姚明阿帅:制胜策略限制保罗

姚麦笑迎11连胜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5晚间7点,火箭队客场以100-80战胜西部赛区第一新奥尔良黄蜂队,取得11连胜,客场也是10连胜,是球会客场连胜最佳战绩。姚麦控制了比赛联手得到62分,姚明得到28分和14个篮板,麦蒂得到34分。

  赛后,休斯顿当地的福克斯体育台请特约评论员前火箭队主教练唐-切尼点评了本场比赛。切尼说,“黄蜂队对姚明的战术完全错误,在这个联盟中,有谁能够1对1防住姚明,整个宇宙中有没有这种人,答案是没有。姚明太高大了,又赋有技术,当他在内线拿球后,他就会轻松越过你的头顶投篮得分,他又能靠灵活的步伐摆脱你,再加上他的跳投,你根本拿他没有办法。姚明的表现越来越稳定了,他在进攻上非常自信,而对对手来说,那实在是非常的无情。”

  教练阿德尔曼也接受了记者的现场采访。

  记者:今天的比赛你怎么看?

  阿德尔曼:这是一场重大的胜利。我们的球员全力以赴准备这场比赛,我们一开始就给比赛定下了基调,每个人都非常具有攻击性,第三节我们打得也非常出色,我非常高兴。这场比赛可能是我们整个赛季唯一一场从始至终都打得很好的一场比赛了,总之,我非常满意。

  记者:对于球队刚刚创造了客场连胜纪录你有什么想法?

  阿德尔曼:我们在客场的表现非常稳定。就是加强防守,在这个联盟中的客场比赛中,你就是要在第四节坚持住并想法取胜,我们第四节都表现的非常出色,我已经记不得上次是什么时候我们曾经第四节领先而又最终输掉比赛了。重要的是就是一定要保持竞争力,保持这种势头继续前进,即使输掉比赛,原因最好也是我们打的很棒,而对手可能更出色而因此击败我们。我们现在已经对自己非常有信心,我很高兴在背靠背的比赛中击败西部第一名的球队。

  记者:你们整场比赛都表现出色的原因是什么?

  阿德尔曼:我要把功劳记在我的助理教练的头上。他们每次对比赛的准备都非常认真,非常具有针对性,他们的备战方案非常好,我们的球员按照计划进行比赛,当然也很有功劳。

  记者:能不能具体说说这些备战计划?

  阿德尔曼(笑):这个可不能说。

  记者:能不能说说第二节你们是如何控制他们的进攻的?

  阿德尔曼:我们的策略就是要限制克里斯-保罗,但总的来说就是不能给他们轻易得分的机会,这是一个综合的东西,多种原因结合到一起就会产生效果。

  记者:你和球员对能够创造客场连胜纪录是不是都很高兴?

  阿德尔曼:是这样,我们已经获得了自信,我们要继续前进。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