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莱士遭肘击被送往医院 确定脑震荡鼻子受到重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0:27  新浪体育
华莱士遭肘击被送往医院确定脑震荡鼻子受到重创

杰拉德-华莱士被用担架抬离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山猫首席得分手杰拉德-华莱士在与国王的比赛里,由于面部遭到肘击被用担架抬离了现场,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据一位山猫官员表示,华莱士现在已经确定为受到了脑震荡,而他的进一步情况还需要继续检查。

  在本场比赛的第三节,华莱士在禁区里和队友一起夹击国王前锋米奇-摩尔,但是摩尔在护球的过程中,扬手的同时右肘不小心直接砸到了华莱士的鼻子。

  遭到肘击之后,华莱士向后退了几步就倒在了地上。山猫的工作人员和队医马上一拥而上,替华莱士进行了紧急的处理,他在场上躺了将近10分钟的时间,才被固定在担架上被抬离了现场,送上了急救车。当时,华莱士的鼻子也已经用一些支架保护了起来。

  在华莱士接受紧急处理的时候,摩尔和国王主教练雷吉-席亚斯来到替补席,与山猫主教练萨姆-文森特进行了谈话。期间,摩尔显得非常不安和懊悔。

  本场比赛,华莱士在受伤之前,已经拿到了6分、6个篮板。

  (世界是我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