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半场2分3篮板 暴扣难掩阿联内线攻击力疲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底特律活塞坐镇奥本山宫殿(39胜15负)坐镇奥本山宫殿迎战密尔沃基雄鹿(20胜34负),活塞全明星赛后两战全败,雄鹿两天之前险胜活塞终止五连败。

  今天易建联首节比赛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机会,不过这是因为雄鹿主力阵容发挥实在过于出色,显然上场比赛替补球员的出色发挥一定程度上刺激了主力的神经,不过雄鹿这个赛季从开始就一直在宣扬板凳深度,而赛季前半段球队一直没有将打球人多的优势化为实在的战斗力,现在球队如果能实现良性竞争,转会截止日按兵不动、以不变应万变亦不失为明智之举。

  易建联一出场就被比卢普斯造成了犯规,之后又错失了一记中距离跳投,被麦克戴斯扣篮得分后,易建联试图低位单打又被吹罚了走步违例,替补出场后阿联急于表现的心情可以理解,但还是要切记欲速则不达的道理。

  之后汉密尔顿三分不中、罗德尼-斯塔基上篮未果,易建联连抢两个后场篮板。以前易建联打主力的时候,防守总给人患得患失的感觉,怕犯规过多影响自己的出场时间,其实防守就是这样、你越是犹豫、想躲犯规,哨声就越找着你来,现在打替补反而有利于易建联心态的解放、放手一搏,在攻防两端都付出100%的努力。

  在防守端找到进入比赛的切口后,易建联的进攻也恢复了水准,阿联先是接西蒙斯助攻扣篮得分,之后斯塔基罚球不中、阿联再抢一个后场篮板,不过让人略显意外的是,今天易建联只打了六分钟就下场休息了,此节过半,他和丹-加祖里奇一起被博格特和维兰纽瓦换下,在这短短的这六分钟里,易建联3投1中得到2分3个篮板、但是内线进攻2次被盖(分别是被安东尼奥-麦克戴斯阿米尔-约翰逊所盖),这样的表现显然很难让小K满意。

  半场还剩1分31秒就将结束时易建联替换维兰纽瓦再度出场,可惜没有任何出彩表现,雄鹿第二节被活塞打了一个32-11,局势有崩盘的趋向。

  (夸雷斯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