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火箭铁桶阵困住群蜂 多点开花进攻如火如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火箭今天转战客场挑战黄蜂。这是火箭背靠背的第二场,而且面对的是目前西部的领头羊黄蜂,能否取得11连胜还要拭目以待。首节比赛火箭29比24领先。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兰德里的上篮被阿姆斯特朗封盖掉。双方的进攻便陷入了停滞。火箭场上只留了麦蒂一名先发,兰德里、海耶斯、布鲁克斯和海德组成阵容。面对黄蜂的全替补阵容,得分也不是很得力。

  布鲁克斯右侧突破之后上篮,但是犯规在先了。火箭继续进攻,兰德里迅速冲刺到篮下,海耶斯将球交出,兰德里双手爆扣,并且造成了阿姆斯特朗的犯规。兰德里落地之后,刚刚回到场上的姚明上来跟他撞胸表示鼓励。

  姚明的手感有些变冷,先是一个篮下的左勾手,因为身体已经失去了平衡有些勉强。但是球幸运的落进了篮筐。接着又是一个转身跳投,也未能命中。

  巴蒂尔抢下篮板之后,火箭快攻,海德冲到篮下之后空中转体的时候已经失去了平衡,可是他灵巧的将球抛出,空心落进了篮筐。钱德勒显得很急躁,从一开场和阿尔斯通产生摩擦之后,他的情绪就一直很不稳定。

  火箭继续进攻,阿尔斯通弧顶开始启动,向右移动之后分球给45度角的海德。后者接球便投,三分命中!第二节进入后半段,火箭已经取得了41比29的领先。

  黄蜂暂停之后终于换上了保罗。没有保罗的黄蜂就像没头的苍蝇,四处乱撞,没有章法。反观火箭,进攻打得有声有色,并且每个球员的手感都不错。阿尔斯通延续了上一场的命中率,中投稳稳命中。

  第二节还有3分10秒,火箭在本节打出了14比5,黄蜂的进攻完全没有效果。钱德勒的篮下强攻造成了姚明的犯规,姚明站在篮下无可奈何的笑看裁判。

  只要麦蒂一拿球,黄蜂就实行双人包夹。姚明接球的时候也出现了失误。保罗抓住了机会抢断成功,但是佩贾三分不中。而火箭也加强了防守,保罗转着圈,也很难将球传出,黄蜂几乎要被吹24秒违例。

  火箭的进攻,阿尔斯通弧顶准备传球,麦蒂和兰德里同时启动空切篮下。阿尔斯通将球交给了后面的麦蒂,但是防守球员已经在身后,麦蒂起跳之后想要扣篮,但是已经没有足够的空间让他舒展身姿,球扣在了篮筐上。不过造成了佩特森的犯规。

  这样火箭51比35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麦蒂得到16分,姚明得到12分。韦斯特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斯托贾科维奇得到8分,保罗得到6分和6次助攻。火箭将黄蜂的命中率限制在了34%。

  (微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