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阿联次节上阵无奈受挫 六号秀低迷失误连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底特律活塞 (39胜15负)坐镇奥本山宫殿迎战密尔沃基雄鹿(20胜34负),活塞在前天与雄鹿的较量当中落败,这次战场转移到底特律,雄鹿必有一番恶战。

  第二节比赛阿联在一开始便出现在雄鹿的阵容当中,不过他的状态貌似不佳,没多久昌西-比卢普斯在进攻当中就造成他的犯规,两罚一中。而此后雄鹿进攻,阿联在右侧的跳投也偏出,10分38秒,阿联再次出现失误,球权又回到活塞手中。在才上场1分半的情况下,阿联便显示出低迷的状态。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