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里德突破如入无人之境 雄鹿气势如虹逆转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底特律活塞坐镇奥本山宫殿(39胜15负)坐镇奥本山宫殿迎战密尔沃基雄鹿(20胜34负),活塞全明星赛后两战全败,雄鹿两天之前险胜活塞终止五连败。

  之后博格特再度内线勾手得分,戴斯蒙德-梅森和泰夏安-普林斯互爆了一个回合。普林斯之后中距离跳投再得两分、里德则利用突破频频撕开对手防线又添三分,莫威投中个人本场第二记三分后雄鹿已经逐渐将比分追上。

  之后维拉纽瓦又中一记中距离跳投,里德先是从杰森-马克希尔手中盗得皮球、接着迅速上篮得分并造成马克希尔犯规打三分得手,雄鹿气势如虹将比分反超!博格特的内线勾射为球队首节大逆转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