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领衔球队第二军团 雄鹿替补阵容战斗力凶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前天雄鹿主场击败活塞的比赛,替补球员的出色表现是球队取胜的关键。今天转战奥本山宫殿再战活塞,小K没有理由不继续开发球队的板凳火力。

  周四的比赛雄鹿共有五名替补——查理-贝尔、易建联、鲍比-西蒙斯、丹-加祖里奇和罗伊-埃维,出场时间在11-24分钟之间,小K谈到替补的表现难掩喜悦之情,“我认为第二集团给了我们很大的助推力,第二节我们赢了11分,所以根本没有必要再换主力出场。他们的防守做得非常好,扩大的半场区域防守让活塞无所适从,同时他们的进攻也很出色、总能找到得分的方法。”

  整个第二节雄鹿打了活塞一个28-17,上述五名替补球员出场时间都在7分钟以上、易建联更是打满了第二节,正是第二节奠定的优势让雄鹿掌握了比赛主动权。最终贝尔全场拿下10分5个篮板4次助攻,易建联得到8分3次助攻,西蒙斯6分,加祖里奇3分3个篮板,埃维也有4个篮板4次助攻入账。

  (本阿尔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