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布森脚踝扭伤休战6周 勇士中锋阑尾手术归期难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就在完成一次6换4的重磅交易之后一天,克利夫兰传出了一个坏消息,骑士队的二年级后卫丹尼尔-吉布森由于左脚踝严重扭伤,将缺席接下来4-6周的比赛。

  吉布森是在上一场对步行者的比赛中受伤的,比赛第二节他在争抢一个地板球时与对手特拉维斯-迪安纳重重的撞在了一起。身材瘦弱的吉布森肯定吃不消,当即受伤倒地,在队友的搀扶下才艰难的走下场。今天核磁共振的结果显示,吉布森左脚踝严重扭伤,骑士方面透露,他将缺席4-6周的时间。

  少了这员大将对骑士打击不小,吉布森是本赛季球队最稳定的三分投手,勒布朗-詹姆斯最倚仗的外线火力。而不巧的是今天骑士将主场对阵奇才,本就阵容单薄的骑士现在更加困难了。拉里-休斯、德鲁-古登等6名球员已经离队,而本-华莱士等4位新援估计还不能上场。骑士不耐之下只得从发展联盟签下了两名球员。

  上周的全明星周末吉布森可谓大放异彩,新秀挑战赛上小伙子三分神准,一举夺得了新秀赛的MVP。而在随后进行的远投大赛上,吉布森力压史蒂夫-纳什和理查德-汉密尔顿等人闯入决赛,最终败给卫冕冠军贾森-卡波诺屈居第二。

  本赛季骑士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现在前锋安德烈-瓦莱乔(脚踝)和萨沙-帕夫洛维奇(脚伤)都还没法打比赛,加上被送走的人,骑士算是损失了9名球员。前段时间休斯也受伤缺阵,如今休斯走了,却把伤病留给了吉布森。

  勇士队也新添了一名伤号,安德里斯-比德林斯今天紧急接受了一次阑尾切除手术,接下来他将缺阵一段时间,但具体归期尚不确定。

  21岁的比德林斯本赛季至今打满了54场比赛,其中41次首发,每场可以贡献10.3分,9.7个篮板和全队最高的1.19次封盖,是勇士最为倚仗的内线力量。这位拉脱维亚大个子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居全联盟第一位,达到62.2%,全部386次投篮命中240次。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