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满意火箭进攻流畅性 战黄蜂只需坚持传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延续连胜势头,他们以112比100击败迈阿密热火队,这让火箭队取得10连胜。《休斯顿纪事报》的专栏作家弗兰-布林布里欣喜球队的变化,他认为流畅的传球配合让火箭队有更好的发挥,在对阵黄蜂队时他们只需要延续这种表现。

  即使没有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命中20尺处跳投就像上篮得分那样轻松,火箭队还有拉夫-阿尔斯通近似阿切巴尔德一样的表现;即使没有全明星中锋姚明11投10中的发挥,火箭队还有新秀卡尔-兰德里9投7中的高命中率。人们很容易为火箭队的进攻表现而着迷,不过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他们的组织进攻方式。

  火箭队的传球非常流畅,他们能够及时找到位于空位的队友。这是12天来的第二次,火箭队送出赛季最高的32次助攻,这让比赛变得更容易。事实上,这也说明当每个火箭队球员都愿意传球并且选择最正确的方式去打球时,那么他们每个晚上都会更容易一些。

  现在火箭队的进攻并不是里克-阿德尔曼季初想给球队移植的运动型进攻,他必须要做出调整,根据人员做出安排,不过阿德尔曼看到了他所希望的传球方式。在今天的大部分时间里,麦蒂都没有一直控球,没有在进攻时限前去强行进攻,也没有让球队的进攻陷入停滞状态。当他在上半场10投7中时,他能够掌控球队的攻防转换节奏,他也能找到让球队运转的节奏。随着比赛的进行,他成为球队的核心,他送出10次助攻,这仅次于球队“魔术师”阿尔斯通的11次。

  火箭队已经拿到10连胜,他们明天将与西部联盟的头号种子新奥尔良黄蜂队交锋。他们需要的就是不断传球,依靠这来通过考验,这是他们赢球的最简单方式。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