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交易方案遭高层否决 赛季结束下课几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7:44  体坛周报

  记者罗珂报道 大限将至。当地时间周四下午两点,NBA本赛季的交易就将截止,如果雄鹿此前不进行任何交易,那么拉里·哈里斯就可以踏实等着下课铃响了。

  纵览美国各大媒体,关于雄鹿的转会传言寥寥无几——维拉诺瓦是很有可能被交易的,一方面,他的还在新秀合同中,另一方面,虽然无毛大侠表现不错,但毕竟和易建联风格太像。西蒙斯和加祖里奇是球队想放、但没人想要的,二者的剩余合同都有2000万美元,前者两年,后者三年,而且都被认为是高薪低能的典型;里德也和一些传言沾边,但密尔沃基媒体认为,科尔肯定舍不得放人。

  有记者问小K,是否认为雄鹿会在交易截止日前有什么手笔,小K的回答听起来有点怨气,“我不知道。我从来都不是做决定的人,我没参与过任何的讨论,你说,我怎么会知道?”哈里斯也在含糊其词,“现在整个联盟都有很多传言,没什么可说的,每年都是这样。”

  难道雄鹿不需要交易吗?他们已经4连败,过去8场输了7场,过去18场输了14场。很多雄鹿球迷都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哈里斯到现在还按兵不动?有人翻出了旧帐,认为哈里斯不喜欢在截止日前进行交易,证据是2006年和2007年,雄鹿都没有在这个时候进行过转会。但再往前翻翻,2004年2月15日,哈里斯通过一次三队交易,从尼克斯换来了范霍恩;2005年2月24日,哈里斯又把范霍恩和迈克·詹姆斯送走,以便为续签里德腾出薪金空间。

  既不是雄鹿不需要交易,也不是哈里斯没有在2月进行交易的习惯,问题在哪儿?根据几位NBA管理层成员的说法,这个赛季,雄鹿董事会成立了一个类似于“长老院”的机构,对交易及签约进行审核与磋商。这种情况在NBA非常少见,除了雄鹿,只有快艇有这样的“长老院”,众所周知,那是因为快艇老板斯特林是著名的“葛朗台”。

  这说明,拉里·哈里斯已经完全失去了球队董事会的信任。从12月到1月,哈里斯谋划了两笔交易,其中包括从纽约换来兰多夫,对方球队已经点头,但交易却遭到了“长老院”的否决。听听密尔沃基当地《航海日志报》的说法,“哈里斯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下课,这已经不是新闻了。科尔现在已经不想听哈里斯说什么了,参议员先生就等着哈里斯的继任者来收拾烂摊子了。”

  话说到这儿,又有球迷想不通了,其中一位在《航海日志报》的网站上留言:“既然不信任哈里斯,为什么不趁早把他炒掉?这个赛季交易那么多,所有球队都在加强实力,我们却在浪费时间。科尔真就那么缺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