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称纳什正走下坡路 小将军交易德克提议遭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7:34  体坛周报

  ●估计全明星周末给新奥尔良市带来约8000万到9000万美元的收入。

  ●在去年季后赛被勇士队淘汰后,小牛主帅约翰逊曾要求交易诺维茨基,但遭到了库班的拒绝。

  ●TNT评论员巴克利表示,纳什已经达到了他的巅峰状态,他正在走下坡路。

  ●小斯塔德迈尔最近又一次解雇了自己的经纪人,这是他加盟NBA6年内第4次解雇经纪人。他认为自己拥有更大的市场价值。

  ●“魔术师”约翰逊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希拉里·克林顿是最好的美国总统候选人。

  ●西班牙篮协主席塞兹表示,欧洲还没有做好设立NBA欧洲赛区的准备。

  ●68岁的前太阳队老板杰里·科朗吉洛在新奥尔良承认,他愿意出任尼克斯总裁。

  ●如果能在周二晚的比赛中本赛季第50场出阵,掘金中锋坎比将得到50万美元奖金。

  ●因左跟腱有伤休战的布兰德周一参加了快艇队的训练,他重申自己计划在本赛季内复出。

  ●阿里纳斯期待当地时间3月2日复出。 ★江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