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兰纽瓦:会继续占据先发位置 接下来是全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7:01  体坛周报

  记者罗珂报道 全明星周末的幸福感觉还没有完全消失,当地时间19日,易建联便从主教练小K那里得到了一则非常不好的消息,自己的先发大前锋位置将正式转交给伤愈复出的维拉诺瓦。

  “他(维拉诺瓦)将成为球队的先发球员,对于这个单场能够拿下16个篮板的大前锋,我真的非常感兴趣。”小K说道,“经过此前的比赛,他的自信心有了很大的进步,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层面。他打的很好,对于这一点我们是很认可的。”

  在雄鹿已经进行的49场比赛中,维拉诺瓦仅有4次首发经历。2008年2月6日,在易建联肩部受伤的情况下,他才获得了本赛季第一次首发机会,也正是在那场比赛中,他拿下了16分以及16个篮板帮助球队102比97在客场战胜了灰熊。“那是我(本赛季)的第一场首发,我很希望自己能够一直这样。”维拉诺瓦说,“我认为,我已经出色的完成了自己该做的一切,我们也赢得了比赛。自那以后,我得到了继续证明的机会,证明我本就该属于那里(先发球员)的机会。”在被问及对于自己在剩余赛季中的先发前景时,维拉诺瓦说道,“我会一场接着一场占据球队的先发位置,我要继续展现自己的能量、完成那些我该做的一切。我坚信,我能够向球队证明,我能够做到他们所要求的一切。事实上,我已经做到了,而且我还将继续做下去。”

  在谈及自己膝部的伤势时,维拉诺瓦说道,“已经好了很多了,但还是有一点疼,不过这不会让我错过接下来的比赛,我已经准备好了。我现在还没有恢复到100%的水平,但在赛季的这个时候,我可以说,没有谁是100%的。我已经准备好了,这一点上没有任何问题。 ”

  在作为先发出场的这4场比赛中,维拉诺瓦场均拿下13.8分10.3个篮板,远高于他9.8分5.3个篮板的赛季平均数据。

  21日,雄鹿就将迎来下一个对手活塞,在此前的两次交锋中雄鹿都负于了对手——12月2日,雄鹿91比117落败;1月1日,雄鹿69比112落败。在谈到接下来这场比赛时,维拉诺瓦说道,“前两次我们都输得非常难看,但这次,这样的情况不会再出现了,不会了,知道么!大家都知道我们将要面对的是什么。前半个赛季已经过去,对于我们而言,接下来的是一个全新的赛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