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解析为何要换老控卫 阿德尔曼看中板凳冲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休斯顿消息,火箭队在交易截止期到来之前连续作出球员交换,火箭送走邦齐-维尔斯、麦克-詹姆斯和科克-斯奈德,换回黄蜂队的鲍比-杰克逊、亚当-哈鲁斯卡和森林狼队的杰拉德-格林。

  之所以选择黄蜂队35岁的老控卫杰克逊,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正是看中杰克逊丰富的比赛经验。现在火箭已经上升到西部第七,按照目前的趋势火箭有很大希望打进季后赛,火箭队也希望在季后赛到来之前未雨绸缪,增加像杰克逊这样有着许多场季后赛比赛经验的球员很可能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

  莫雷说:“在过去的季后赛中,杰克逊的表现都非常不错,特别是他的得分能力让人印象深刻。在我们球队中,除了穆托姆博,他可能是季后赛经验最丰富的球员了。”

  杰克逊之前曾在国王队时大放异彩,而当时的主教练正是现在的火箭主帅阿德尔曼。阿德尔曼深知杰克逊的能力,他认为杰克逊仍然保持了过去的激情和冲劲,这种冲击力对火箭队替补阵容是一种很好的补充。

  阿德尔曼说:“鲍比(杰克逊)是属于那种在板凳上能一直保持高能量的球员,当你派他上场时,他就能发挥你想要看到的能量。”

  “当然,换来鲍比,并不是意味着我们对布鲁克斯或者其他人表现不满。这次交易是给我们一个机会去得到一个在有丰富季后赛经验和取得一定成就的球员,现在看起来他是很适合我们球队的球员。”阿德尔曼随后补充道。

  (台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