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乐观看待阵容无变动 交易截止令密城众志成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就在NBA交易截止日就这么过去的时候,雄鹿上下却没有随之而动,而都在准备着与底特律活塞在奥本山宫殿球馆的第二战。

  即使雄鹿的球员和教练们都面临着严酷的现实,但他们还是没有进行任何球员调整,于是网上流传着的各种交易流言都被事实证明是扯淡,这支球队将会继续以现有的阵容打完本赛季剩下的赛程。这未必是件坏事,因为雄鹿一直都希望能够找到一个稳定的阵容,并且各名球员分工明确,而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没有进行交易,就是想利用好目前这套阵容。

  “我之前就做过假设,说球队不会发生变化,”小K教练说,“站在一个教练,以及战术的角度上来看,其中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你不需要给任何新成员重新灌输球队的思想,并且让他慢慢适应这里。我们对彼此之间已经相当熟悉了,我想他们也会同样感觉到这样打球会很舒适。”

  “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有人说我们需要新球员来进行球队调整,不过在我自己看来,我们要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然后去看看我们都能做些什么。”小K教练如是说。

  雄鹿中锋安德鲁-博格特也和小K教练持相同的看法,认为这样有利于球队的团结,不过他同时也表示,交易的事情可以等到夏季的时候再进行。“我对这支球队非常有信心,不过与此同时,我们也得做点什么才行,”博格特说,“但是这要到休赛季的时候再进行,我现在可不想看到有任何变动。因为若是有新球员到来的话,那么我们还得进行很多调整,这会让球队失衡。”

  而在被问及球队会有什么样的阵容调整时,博格特回答说:“我并不肯定,(管理层)已经制定了一个未来的发展计划,并且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他们知道自己要留下什么样的球员。”

  前锋戴斯蒙德-梅森也被记者提问,在他知道球队没有进行交易的时候,是什么样的感受。“很显然,这其中肯定有很多要说的东西,”他说,“在交易截至的那一刻,总算是松了口气了,对于我们来说,大概总会有‘很好,我是很适合这里的’的想法。这会让我们能更好地团结在一起,我们已经赢了活塞一场了,而现在则要将注意力都集中在后面的28场比赛当中。”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