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佳球:麦蒂飘逸扣来春天 兰德里篮下变身小坦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1:46  新浪体育
五佳球:麦蒂飘逸扣来春天兰德里篮下变身小坦克

麦蒂的“春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休斯顿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来对手迈阿密热火,由于对手实力相当相当的弱,加上本场比赛麦蒂发挥神勇,以及兰德里犹如坦克一样暴砍热火内线,因此火箭主场轻松获胜,取得本赛季最长的十连胜。以下是本场比赛五佳球——您认为本场比赛的最佳镜头是哪个>>>>

  5、猴子弹速惊人盖巨人,姚明暴扣惨遭破坏

  下半场开始不久,姚明获得一次绝佳的扣篮机会,当时禁区外接球的巨人,两个跨步就杀到篮下,已经冲起来的他,单手举球做出暴扣的动作,作为联盟顶级中锋,并且拥有绝对的身高优势,所以当时全场球迷都等着看这次精彩的暴扣。但谁也没有想到的是,转会到热火的马里昂,像猴子一样迅猛的跃起,弹速惊人,直接顶着姚明封盖下去,就这样,姚明必进的暴扣被马里昂轻松的破坏。

  4、麦蒂造犯规神似科比,打三分彰显巨星风范

  第一节还有10分20秒结束时,麦蒂三分线附近运球面对赖特贴身防守,突然弯腰似乎要急停跳投,不过赖特防守也不差,只是高举双手并没有上当,眼看对手重心未动,麦蒂再一次加速侧跨步,持球做出标准的急停跳投姿态,这时赖特终于上当了,猛扑跃起封盖,麦蒂见状轻松的将腰部回缩,当赖特空中降落的同时,火箭一号球星靠在其身上硬起,在空中失去重心情况下依旧稳定投篮姿势,不仅造犯规成功,还打中,加罚命中,这一次进球和科比经常用的造犯规非常形似。

  3、姚明展现梦幻步伐,不看篮筐秀小勾手

  第一节还有6分40秒结束时,姚明拉到侧翼接球,这时热火防守球员眼看姚明跑到禁区外,因此放松了警惕,就在这时,只见场上第一高度的姚明,突然自己运球快速溜底线,动作以及身形,简直是标准的小前锋突破,两个跨步后,姚明轻松杀到篮下,热火两名防守球员赶来补防,不过巨人的脚步太梦幻,丝毫没给对方封盖的机会,在冲到篮下的一瞬间,马上垫步跃起,背靠篮筐之时侧转身,一个小勾手将球打中。这一球,梦幻步伐加牛叉小勾手,等于无敌。

  2、兰德里不是懒得理,重型坦克扣扣扣

  第四节比赛还有8分钟结束时,火箭投篮偏出,就在这时,兰德里力压对手拼抢,只见皮球飞向场外,但兰德里还是没有放弃,猛扑过去,将一个即将出界的球玩命救到,火箭重新获得进攻机会,姚明在内线吸引防守的时候,兰德里猛然从外线冲到禁区,队友皮球第一时间传到,拿球后的“菜鸟”野性爆发,尽管当时已经有一名防守球员在其身边进行封盖,但兰德里的爆发力实在惊人,加上力量足,完全隔着对手暴力扣篮完成进攻。

  兰德里,“懒得理,”如果对手真的懒得理兰德里,那么在赛场上会败的很惨。

  1、麦蒂神飘换手扣,脚踢手锤激情面

  上半场还有7分多钟结束时,斯科拉抢断成功,火箭发动快速反击,只见麦蒂一路狂奔,明显的进攻欲望强烈,而运球的海德也是不敢怠慢,迅猛的下底,就在一名热火防守球员在中路夹击海德的瞬间,麦蒂已经冲到三分线内,海德见状猛然跃起,单手将球往空中一抛,正当所有人迷茫之时,只见麦蒂从篮筐另一边高高跃起,在空中滑翔了一米后接到皮球,再换成单手暴力灌篮完成进攻,相当的飘逸相当的暴力。而且扣爽的麦蒂,落地后抬起一只脚,做出踢踏的动作,表情也是兴奋不已,激情四射。

  毫无疑问,今天是麦蒂的春天。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