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武流失姚麦挺身维护和平 风火轮乾坤圈锁定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1:45  新浪体育
核武流失姚麦挺身维护和平风火轮乾坤圈锁定胜负

姚麦场上多了很多连线的机会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4晚间7点半,火箭队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队。结果火箭队以112-100获胜,取得10连胜。姚明得到21分和9个篮板,麦蒂得到23分。韦德得到33分。您对火箭豪取十连胜有何评价>>>>

  TNT电视台对全美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前灰熊队教练迈克-弗朗特罗、迪克-斯托克顿和雷吉-米勒担任现场解说。

  第一节阿尔斯通运球,弗朗特罗说,“阿尔斯通是火箭队最近良好表现的重要因素,正是他的突破和控球给了火箭队更稳定的得分。”斯科拉投篮得分,米勒说,“斯科拉最近取代海耶斯,在攻击方面充分利用了对手夹击姚明时出现的空位机会。”麦蒂打三分得手,弗朗特罗说,“麦蒂最近由于膝盖受伤,在进攻上表现不佳,但火箭队仍然战绩不错,现在是他恢复状态的时刻了。”麦蒂连续投篮得分,弗朗特罗见火箭队11-4领先,说,“阿德尔曼的风格是对范甘迪最好的补充,他在保持了范甘迪顽强防守的同时,为火箭队融入了更犀利的进攻。”

  姚明跳投得分,米勒说,“姚明上场17投3中,是全明星赛上的三分球使他疲惫,阿德尔曼不明白姚明为什么投那么多三分球,简直成了德克-诺维茨基。”姚明麦蒂双双发难连续攻击得手,原子弹已经从核武库中流失,是强权球员站出来维护世界和平的时候了。斯科拉补篮得分,火箭队连续4次传球,麦蒂小李飞刀投中2分,莱利只好再次暂停。军火交易使火箭队自身充分挖潜疯狂射击直到把枪膛打红,交叉火力网完全把热火溶化,投篮命中率达到81%,第一节得到41分,创造了赛季新高。

  第二节海德不甘人后三分命中,韦德表情凝重,米勒说,“我理解韦德的感受,当马里昂坐板凳时,他在场上孤立无援。”火箭队替补出场靠防守和对手周旋了4分钟,直到海德送出高抛助攻,麦蒂像吃了大力丸超级亢奋横空出世从天而降把球砸进篮筐,又像吃了摇头丸一样张开大嘴手舞足蹈凌空抽射踢中空气。暂停后,TNT播出了借助贴身麦克风录下的现场录音,麦蒂先和场边记者格里格-赛格就赛格的潜蓝色皮鞋聊了一会,上场时,麦蒂问姚明,“你觉得赛格的鞋怎么样?”姚明没听明白,麦蒂又重复了一次,姚明十分茫然的说,“鞋呀,我新秀赛季也有那么一双。”麦蒂自言自语道,“颜色简直是太差劲了。”

  姚明篮下得分,在不需要语言交流时,姚明似乎更显得得心应手。米勒说,“火箭队在季后赛中将是任何球队都不想面对的对手,看看他们最近的9连胜,连续7场把对手的得分控制在90分以下,这其中姚明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同时麦蒂和阿尔斯通也不可或缺。”

  第三节韦德逆风飞扬,面对巴蒂尔投篮得分,姚明跳投得分7投7中,米勒说,“姚明整个晚上都能轻松得分,因为他根本就没有遇到布朗特任何抵抗。”话音未落,姚明被蚂蚱马里昂盖帽。火箭队放松了警惕,热队连得8分,斯科拉罚球后,阿尔斯通失误惹火,热火失误惹祸,麦蒂轻松直传球助攻姚明,后者扣篮灭火。

  布朗特面对姚明打三分成功,姚明和麦蒂接连抢到进攻篮板,米勒说,“火箭队拥有身高,姚明、斯科拉和麦蒂在内线占据着绝对优势。”姚明面对夹击防守强行投篮得分,随即防守4次犯规被换下场。兰德里接到麦蒂传球故技重施大力扣篮后吸取了上次的教训,马上松手放开篮筐跑回后场。火箭队每球必争,场上充满着身体接触火星四溅。麦蒂三分不中后调整策略攻击内线上篮得分,第三节快结束时火箭队得到83分,将近两节得到了一节的分数。

  第四节阿尔斯通弧线突破即停跳投得分。赛格现场采访,阿德尔曼说,“我一点也没觉得热火是一支9连败的球队,他们非常顽强。”火箭队不能得分,韦德和蚱蜢空中接力得分,双方只差8分,阿帅只好暂停。麦蒂重新出场,再次助攻兰德里,黑暴力隔山打牛飞过韦德扣篮得分。25战24败绝对不意味着可以随意任人宰割,韦德投篮得分,兰德里再次还以颜色中投命中。

  兰德里脚踏风火轮舞动乾坤圈,再次大力扣篮,两朵莲花现化身,灵珠二世出凡尘;手提紫焰蛇牙宝,脚踏金霞风火轮。除了长相有些怀旧忆苦,兰德里和哪吒没什么区别。海德和巴蒂尔连续三分命中,米勒说,“你必须给姚明和麦蒂记功,是他们为队友创造了攻击的空间。”兰德里蛙跳扣篮,促成了替补球员的最后出场,10连胜也和10连败同时产生。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