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姚麦抢断扣篮经典重现 热火用犯规困住巨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来的对手是迈阿密热火。此前火箭因为交易,在人员上发生了很大的改变,邦齐-维尔斯是不会再出现在火箭的阵中了。而热火也不再是拥有奥尼尔的热火了,人们一直津津乐道的“姚鲨大战”今天不会再有。

  上半场的比赛中,火箭的命中率之高令人惊讶,半场结束62比48领先对手。先发五虎中三人得分上双,姚明12分麦蒂16分,阿尔斯通也有13分入帐。反观热火,除了韦德16分和马里昂的8分,其他人的表现非常一般。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热火的进攻,韦德没有选择突破,三分线内一步出手,轻松命中。火箭这边,开火权还是交给了姚明,后者转身投篮也很轻松。火箭接着的进攻中,姚明右侧接球之后,前跨两步之后准备单手扣篮。但是马里昂这一次没有退让,伸手将姚明顶了出去。

  斯科拉非常的拼命,他拿下了篮板之后,没有站稳,起步之后一个转身摔倒。但是就在这个瞬间还是将球拿住传了出去。火箭还是找姚明,不过巴蒂尔的传球过低,被对手拦截。热火则连续快攻,布朗特接白巧克力的助攻扣篮。韦德又在巴蒂尔身上打三分得手。

  姚麦的配合越发的默契,麦蒂利用对手的失误抢断成功之后,姚明心领神会的飞奔至篮下。麦蒂将球传到,姚明的扣篮水到渠成。

  暂停回来之后,热火的进攻中,麦蒂在防守的时候,突然向后摔倒,然后很缓慢的才站了起来。躺在地上的时候,他立刻护住了自己的大腿,让人不禁心惊胆战。好在站起来之后,貌似并没有大碍。

  布朗特利用姚明的起跳造成了后者的第三次犯规。不过,热火对于姚明的牵制还是不够,三人包夹,姚明拿球之后,保护了一下,还是起身将球投中。可是,巴隆却如法炮制,再次造成了姚明的犯规,这样身背四次犯规的姚明只能下场休息。

  此后双方因为裁判在争球时候的判罚情绪上起了一些冲突,场上火药味有些浓重。火箭及时的请求了暂停,以便冷静一下情绪,他们已经80比69领先了。时间还有2分42秒。

  麦蒂三分不中,巴蒂尔在篮下高高跃起将球拍了出去,斯科拉将球拿稳。这一次麦蒂选择了突破,假动作上篮干净利落。火箭接着的进攻还是麦蒂来进行,但是这一次球砸在了篮筐上。斯科拉争抢篮板的时候推人犯规了。热火罚球之后,分差缩小到了9分。

  斯科拉的突破分球,巴蒂尔投篮得手。最终火箭87比75领先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微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