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麦蒂火热融化姚明 姚麦携手已经砍下19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来的对手是迈阿密热火。此前火箭因为交易,在人员上发生了很大的改变,邦齐-维尔斯是不会再出现在火箭的阵中了。而热火也不再是拥有奥尼尔的热火了,人们一直津津乐道的“姚鲨大战”今天不会再有。

  马里昂仍旧是热火内线最活跃的一名球员。他全力抢下篮板之后,在火箭三人夹击的情况下仍然强行出手,造成了斯科拉的犯规。火箭继续进攻,麦蒂的手感从冰封到火热的速度相当的快。推进前场之后右侧底线附近强力起跳之后投篮命中。姚明也不甘示弱,转身将球轻松的放进了篮筐,个人也得到了8分。没有了奥尼尔,热火篮下对于姚明的牵制能力明显下降。姚麦携手已经砍下了19分。

  (微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