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猛龙替补悍将改投底特律 掘金交易收获新秀版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密歇根当地消息,底特律活塞队在交易截止日前与多伦多猛龙队达成协议,后者送出后卫朱旺-迪克森并获得活塞队中锋普里莫茨-布雷泽克,尽管两位球员都是替补,但活塞队的后场阵容将因此更具深度。

  29岁的迪克森本赛季代表猛龙队上场了29场,平均每场获得12分钟的出场机会,场均贡献4.3分和1.8次助攻,作为2002年的首轮新秀,迪克森如今将面临的挑战便是与林奇-亨特和新秀罗德尼-斯塔基争夺全明星控卫昌西-比卢普斯留给他们的上场时间,“我们很高兴能够将迪克森招入阵中。”活塞队主席乔-杜马斯说:“我们感觉无论在进攻或防守上,他都会提升后卫 阵容的实力。”

  迪克森在进入联盟后的六个赛季中分别效力过猛龙队、波特兰开拓者队以及华盛顿奇才队,369场职业比赛中平均拿下9分,而上赛季,他也是在交易截止日前被开拓者队送到猛龙队中。布雷泽克现年28岁,本赛季总共先后代表活塞和夏洛特山猫队打了37场比赛,场均仅有1.8分和1.7个篮板,这位斯洛文尼亚中锋是在去年12月14日被山猫队交换至活塞队,后者的交易筹 码是纳扎-穆罕莫德。“我们很感激他在与球队并肩作战时所展现出的职业精神以及努力的训练。”杜马斯说。布雷泽克职业生涯的7个赛季中先后为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山猫队以及活塞队效力过,场均数据为7.7分和4.2个篮板。

  除活塞和猛龙外,开拓者和掘金也赶在最后时刻完成了一笔交易,掘金方面送出三年级后卫冯-瓦佛尔,换来了开拓者的新秀控卫陶里恩-格林。

  23岁的瓦佛尔身高1.96米,能够胜任控卫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他在2005年第2轮第9顺位被湖人队选中,转战快船后本赛季加盟掘金。本赛季瓦佛尔出场21次场均贡献1.3分。而开拓者的新秀格林是07年第2轮第22号新秀,本赛季出场8次场均得到2.1分。身高1米83的他和掘金球星阿伦-艾弗森非常相似,来丹佛倒是可以好好跟答案学学,(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