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闪电出手完成交易 斯奈德换来森林狼07扣篮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6:07  新浪体育
火箭闪电出手完成交易斯奈德换来森林狼07扣篮王

斯奈德和格林互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休斯顿火箭赶在交易窗口关闭之前火速完成了一笔交易,他们把科克-斯奈德送到明尼苏达森林狼,换来了2007年扣篮大赛冠军杰拉德-格林。随后火箭官方证实了这一消息。

    视频-火箭闪签07扣篮王庐山真面 格林精彩暴扣集锦

  本赛季是格林加入NBA后的第三年,这个休斯顿本地出生的22岁小伙子有着出众的天赋,连续两届扣篮大赛上的表现证明了一切。2007年他在拉斯维加斯全明星扣篮大赛上用一记飞跃内特-罗宾逊的蒙眼扣篮夺得扣篮王称号,而今年扣篮大赛他在决赛中惜败给“超人”德怀特-霍华德屈居亚军。

  去年夏天,格林作为凯文-加内特交易的一部分被送到明尼苏达,可本赛季在森林狼他却没有打出期待中的表现,再加上球队糟糕的战绩,小伙子在那里待得并不快乐。今天早些时候《休斯顿纪事报》爆出消息称火箭正在抓紧时间同森林狼就交易格林的问题进行谈判,而几个小时之后,格林向福克斯体育透露,他已经被交易到了火箭。

  “这就像是一个美梦终于成真,我之前甚至连想都不敢想。”格林难掩回家乡打球的兴奋,“我现在处于狂喜状态。”

  上赛季效力凯尔特人期间格林表现出色,出场81次场均能贡献10.4分。而本赛季格林为森林狼出场29次全是替补,场均贡献5.1分,投篮命中率为33.1%。格林在三年NBA生涯中共出场142次,场均可以拿到8.9分。三分球也是格林的特长,本赛季命中率达到38.6%。希望在火箭他能够打出良好的状态。格林的加盟也增强了火箭的替补阵容,他可以在2、3号位上给特雷西-麦格雷迪和肖恩-巴蒂尔提供有力的支援。

  斯奈德本赛季在火箭彻底失去了位置,打到现在才获得了9次出场机会,根本没有什么表现。这位后场悍将投篮能力欠缺,一直得不到主帅的青睐。不久前斯奈德就曾公开表达了希望被交易出队的愿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