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无缘火箭队史最佳阵容 六大名宿静候巨人超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今日美国》发起了一个投票选出各NBA球队史上最佳阵容的活动,参与投票的球迷人数众多,得出的结果也颇具权威性。北京时间2月22日,休斯顿火箭队史上最佳阵容投票结果出炉,现役两大当家姚明和特雷西-麦格雷迪没能入选最佳5人行列。

  得票最高的人不出意外,传奇中锋“大梦”哈基姆-奥拉朱旺以1409票荣膺“票王”,他在火箭队史上的地位无人可以撼动。而作为大梦的接班人,姚明得到了578票,名列所有提名球员第7位。麦蒂则获得391票排在姚明之后。拉尔夫-桑普森和奥蒂斯-索普分列第9和第10位。

  摩西-马龙得到1236票紧随大梦之后列第二位,接下来依次是埃尔文-海耶斯、卡尔文-墨菲和“滑翔机”德雷克斯勒。这5人组成了球迷心中的火箭史上最佳阵容。

  除了这5大传奇巨星之外,还有一个熟悉的名字排在姚明和麦蒂之前,那就是前火箭功勋主帅鲁迪-汤姆贾诺维奇(球员时代是火箭前锋),他获得了752票列第六位。《今日美国》除了组织球迷投票,还邀请德雷克斯勒评出了一份火箭史上最佳阵容,“滑翔机”显然尊师重道,他没有选自己,而是把昔日带自己夺冠的恩师名字选了进去。

  现在没入选队史最佳并不能说明一切,6位名宿确实功绩显著,而姚明现在也的确不能和他们相比。但中国巨人毕竟还有好几年的路要走,逾越前面的这6座大山还有希望。等到姚明退役的时候,或许就会有更多的球迷把票投给他了。(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