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官方宣布新援加盟 板凳匪头解决休城多年痼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3:17  新浪体育
火箭官方宣布新援加盟板凳匪头解决休城多年痼疾

杰克逊正式成为火箭队的一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休斯顿火箭队官方宣布同新奥尔良黄蜂以及孟菲斯灰熊队之间的三方交易,后卫鲍比-杰克逊和亚当-哈努斯卡正式成为火箭的一员,同时火箭还换来了黄蜂2008年的一个第二轮选秀权。而邦奇-维尔斯和麦克詹姆斯则披上了黄蜂队的战袍。

  作为交易的第三方,灰熊得到了黄蜂队的前锋马库斯-文尼休斯,前火箭次轮新秀马里克-巴蒂安的签约权和一部分现金补偿,同时灰熊将国际球员谢尔盖-利司沃克的签约权送到火箭队。

  火箭此举意图明显,就是想加强球队替补控卫位置上的薄弱。近两个赛季这一直是困扰火箭的一大难题,本赛季虽然引进了詹姆斯和史蒂夫-弗朗西斯,但两人都没有打出期待的水平。新秀阿隆-布鲁克斯虽然打出了不错的势头,可毕竟年轻的他难有稳定的发挥。杰克逊是个有10年NBA经验的老兵后卫,又是当年里克-阿德尔曼在国王时的老臣,他的加盟有望解决火箭替补控卫位置的软肋形象。

  杰克逊今年3月就将年满35岁,而他几乎整个生涯都以“板凳匪徒”著称,曾在2003年获得最佳第六人奖。本赛季杰克逊状态下滑,场均只有6.8分,投篮命中率为38.6%,在黄蜂他已经沦为克里斯-保罗和简尼洛-帕戈之后的第三控卫。但如今重新回到阿德尔曼的麾下,杰克逊有望焕发第二春。

  哈努斯卡是来自爱荷华州大的一名第二轮新秀,本赛季在黄蜂他还没有获得过一次出场机会。这位1米96的后卫大学里可是个强人,上赛季在NCAA以场均20.5分荣膺“大十”联盟得分王,有着一手不错的三分能力。

  火箭新秀前锋卡尔-兰德里曾在大学里跟哈努斯卡交手过,兰德里给这位新队友的评价可不低。“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兰德里说,“一个优秀的投手,打球非常拼命,而且速度很快,在外线实力不俗。我很高兴他成为了我们球队的一员。”

  另外火箭还从这次交易中收获了现效力于乌克兰联赛的前锋谢尔盖-利司沃克的签约权,利司沃克在2004年被灰熊在第二轮选中后一直没能登陆NBA。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