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替补出场取8分2板 雄鹿有惊无险主场胜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1:35  新浪体育
易建联替补出场取8分2板雄鹿有惊无险主场胜活塞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雄鹿在主场以103-98击败活塞。您对易建联本场比赛8分、2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雄鹿(20-34)结束了4连败。易建联替补出场,打了24分钟,得8分3次助攻和2个篮板。迈克尔-里德拿下了27分,梅森16分,安德鲁-博格特14分14个篮板。

  活塞(39-15)全明星赛之后遭到2连败。昌西-比卢普斯拿下了34分6次助攻,拉希德-华莱士21分,其中有14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泰夏安-普林斯13分。

  全明星赛之前活塞10连胜,但全明星赛之后首战他们就惨败给魔术,今天继续作战,他们又遭到雄鹿痛击。近一周的休息,让活塞失去了感觉。

  雄鹿在全明星赛之后首战,易建联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顶替他首发的是维兰纽瓦。雄鹿感觉不错,首节还有4分24秒时,维兰纽瓦两罚两中,雄鹿连得5分,以23-13取得了10分的优势。易建联在首节还有2分30秒时才替下维兰纽瓦,不过一上场就失误一次,首节无所表现。雄鹿第一节以29-25领先。

  里德在第二节一开始就连续得手,一人连得5分,雄鹿以一波12-2开始本节,一举以41-27拉开差距。易建联在本节中段也找到感觉,他在40秒内连续两投全中,接着又造成犯规,两罚两中,一人打出6-1后,雄鹿以53-35取得18分的优势。上半场雄鹿以57-42领先了15分。

  活塞状态全无,被雄鹿压着打。比卢普斯加强了攻击,他在第三节拿下了16分,不过除了他与麦克代斯外,其他人都没得分,雄鹿继续扩大优势。本节中段,威廉姆斯和里德连得6分后,雄鹿以69-48领先了21分。比卢普斯此手连连得手,但也只能将差距连为缩小,三节过后,他们以64-81落后。易建联本节没上。

  易建联在比赛还有8分11秒时中投命中,雄鹿以88-70领先18分。此后近4分钟雄鹿只投中一球,活塞打出7-3后,将比分追成77-91。活塞发动最后的反击,比赛还有2分21秒时,华莱士三度三分命中,他们完成一波15-2的攻击后,在比赛还有1分12秒时将比分追成92-95。

  在长达3分钟内,雄鹿未能投中一球。比赛还有49.9秒时,博格特两罚一中,雄鹿稳住阵脚。活塞此后投篮不中,博格特抢下篮板,威廉姆斯两罚两中后,雄鹿在比赛还有31.7秒时以98-92扩大优势。

  华莱士再次投中三分后,活塞又将差距缩小到3分。雄鹿在终场前8秒还给了活塞机会,他们的技术犯规送给了活塞一次罚球机会,不过拉希德-华莱士最后一击不中,雄鹿死里逃生。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